曾辉检查夏季消防工作

日期: 2017-07-26 06:25:00
来源: 竹溪新闻网

  7月24日,副县长曾辉检查指导夏季消防工作。
  曾辉一行先后到新合作超市、祥尔客运站、天海加油站等消防重点单位,详细查看了解了消防设施使用、消防工作台帐、夏季消防应急保障措施等情况。

  检查时,曾辉说,超市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要加大消防设施与器材巡检力度,做到每日必检、每处必检;要加强员工消防应急知识培训,增强员工消防常识和应急能力;要运用广播等载体扩大消防知识宣传面,引导员工和顾客重视消防、了解消防。针对夏季气温高、人流量大的特点,客运站要运用电子显示屏、应急广播等加强消防宣传,增强站务人员和广大旅客的消防意识,同时要严格日常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加油站防火等级高,要加大日常消防巡查和员工消防培训力度,加强卸油、加油等环节和外来车辆安全监管,消除隐患,确保夏季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 竹溪_刘旭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