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PPP项目洽谈会 县委书记余世明出席

日期: 2017-09-08 15:20:00
郭元江
来源: 竹溪新闻网

  9月7日,我县举行PPP项目洽谈会,与湖南鑫辰建设集团、北控水务集团等洽谈PPP项目。县委书记余世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等出席。 

  余世明在讲话中对湖南鑫辰建设集团、北控水务集团等客商莅临我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他说,竹溪地处南水北调水源区,同时又是全国深度贫困县,经济底子薄,发展基础差。目前尚有部分乡镇没有建立污水处理厂,根据规划,我县将完善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建立垃圾处理场和垃圾中转站,并向村一级延伸。他同时希望各个企业在深入调研了解的基础上,选择合适项目,从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资本运营等各方面,进一步沟通和磋商,加快合作步伐,促成PPP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在听取我县PPP项目实施情况介绍后,湖南鑫辰建设集团、北控水务集团等客商表示,将发挥企业技术、管理、融资和经验等优势,结合竹溪当前开展的六城联创、新农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参与污水处理、固废处理等城乡环境治理,共同推进竹溪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

  蒋波在讲话中说,根据PPP项目分类,围绕我县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重大民生工程等需求,客商可在交通建设、生态旅游、污水处理、智慧城市等项目中选择合作意向,对教育、卫生等领域进行投资建设。

  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快PPP项目实施进展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将在后续工作中不断沟通、不断改进、不断优化,确保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