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日期: 2017-09-18 08:44:00
万丹丹
来源: 竹溪新闻网

  9月15日,全市交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沈明云等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致辞。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346国道花桥寺至关垭一级路改扩建,水坪桃花岛和纪家山农村公路及安保建设,新洲站场、码头建设,天宝至瓦沧二级公路改建工程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通报了今年元至8月全市交通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意见;竹溪县、郧西县作了经验交流;部分县(市、区)和市相关交通部门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道路建设是百年大计、道路建设与群众密切相关、与县(市区)发展密不可分,要明确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统一思想,确保交通项目建设工作按计划推进。要抓住重点,按照“十三·五”重点项目建设要求,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2018年项目工程建设全面启动。要加强管理,科学合理规划项目,加强质量监管,确保交通建设项目保质保量完成。要突破资金瓶颈,在积极对上争取的同时,做好资金整合工作。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主动作为,协力配合,推动交通项目建设工作。要集中精力千方百计完成农村公路安全防护工程,集中精力、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打好交通项目攻坚战。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