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深圳红色天街投资集团对接签约 余世明出席

日期: 2017-11-14 15:05:00
郭元江
来源: 竹溪新闻网

    13日,我县与深圳红色天街投资集团举行项目对接签约仪式。深圳红色天街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曾勇;县委书记余世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英明,副县长周力波出席。 

 

 

  余世明在讲话中对深圳红色天街投资集团企业家来我县考察投资环境、开展项目对接签约表示欢迎。他说,深圳红色天街投资集团旗下拥有多家企业,并与多个国际、国内企业经济联合组织保持联系,空间广阔、人脉广,有平台;怀着对贫困地区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远道而来考察投资,有情怀;把天下事当成企业使命,对我县项目发展进行指点,符合十九大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有责任;通过考察,感受贫困地区与发达地区差距,并决定与我县进行合作,有担当。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只有好政策才能招商,让好企业拥有好资源,让企业家能够盈利”的指导思想,重视招商引资,支持企业发展,关爱企业家,全县上下亲商、爱商、护商氛围浓厚。

  余世明表示,我县将通过完善体制、健全机制等举措,对深圳红色天街投资集团我县投资给予最优的服务和最大的支持,并希望通过此次对接签约,实现完善发展思路、搭建合作平台、建立投资基金、推进项目落地的目的,带动竹溪人民脱贫,和全国人民一道步入小康。

  曾勇表示,通过前期考察,被竹溪良好环境深深吸引,更被竹溪县委、县政府重视招商、关爱企业、谋求发展的精神打动,愿意联合更多的企业家,为振兴竹溪经济发展当好宣传者、策划者、参与者和建设者,在招商引资、文旅融合、项目发展、产业经济等方面投入人力、注入财力,实现共赢、共享、共富。

  对接签约仪式上,双方签订了红色廊桥建设项目、新经济综合体项目、十八里长峡旅游景区建设战略等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