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福卿督导人大机关开展“三同一定”

日期: 2017-11-16 11:10:00
周庆萍
来源: 竹溪新闻网

    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到人大机关联系村龙坝镇朱家坡村,督导机关干部开展“三同一定”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国臣随同督导。
  

  杨福卿检查了每名干部到户情况,了解了干部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的效果与结果。并到油坊街集中安置点、南泥沟路面扩建工程、三个易地扶贫搬迁建设现场和蔡家湾棚户区房屋改造现场,察看了相关情况。他要求镇、村干部和人大机关帮扶工作队干部,要督导施工方既要注重工程进度,更要注重工程质量和安全,要在政策规定范围内,让百姓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在贫困户吴正荣家中,杨福卿详细询问了今年种的粮食是否充足、身患疾病是否能够及时救治等情况,检查了帮扶干部是否经常入户帮扶、是否与帮扶户一同劳动情况。他要求在包户干部要详细掌握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帮助农户算清收入账,谋划好脱贫措施和项目,要严格按照县委“三同一定”要求,开展好入户活动,与贫困户建感情、立信任,做到不扰民、真心真情帮扶,将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同时要认真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