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听收看全省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攻坚第三次交账电视电话会

日期: 2017-11-16 14:37:00
来源: 竹溪新闻网

  15日,全省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攻坚第三次交账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县长纪海明等在竹溪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近期关于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通报了10月13日第二次交账会后全省整改进展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武汉、宜昌、荆州、咸宁、孝感市政府相关具体问题整改责任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整改任务清单,逐一进行落实,并将整改销号信息公开在政府网站。做好整改工作台帐,将整改攻坚工作进行到底。同时,会上还强调要大力关注大气污染、水污染、秸秆禁烧、畜禽污染等问题,要相关部门及乡镇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提速、见事、见人,形成督察整改工作闭环。要加强分析研判,确保整改事项不挂空;加强重点任务突破,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加强整改销号管理,确保整改标准不降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确保按期交账、全面交账,2017年要交账的整改任务必须“清零”,其余的必须达到序时进度要求。对整改不到位、敷衍塞责、问题反弹、弄虚作假的地方、部门或个人,一律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