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新区污水处理一期工程PPP项目开工

日期: 2017-12-08 09:21:00
於灏
来源: 竹溪新闻网

  12月7日,东城新区污水处理一期工程PPP项目开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宣布项目开工,副县长周力波主持开工仪式。 

                           

  周力波主持开工仪式时说,东城污水处理项目是我县第一个PPP项目,对我县今后更多PPP项目落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相关乡镇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支持和服务这个项目,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社会资本投资方要按照协议要求,将这个项目建成“民心工程”,造福竹溪人民。

  据了解,东城新区污水处理项目一期工程纳污范围包括小河边、金铜岭两个工业园区。工程采用PPP建设模式,建设总规模为20000m³/d,配套建设污水收集管网12公里,按照分期建设、逐步实施的原则进行建设,项目合作期21年。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