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大家”领导联席会召开 余世明主持并讲话

日期: 2018-01-03 08:43:00
於灏
来源: 竹溪新闻网

  1月2日,县“四大家”领导联席会召开,县委书记余世明主持并讲话。
  县长柯尊勇传达市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英明通报省委第二巡视组对我县扶贫领域专项巡视情况反馈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县政协主席尹熙祥,县委副书记杨武,县委常委陈宣、胡贤德、蒋波、李江、李晋、汤莉等县“四大家”在家领导出席。

  

  会议讨论了《中共竹溪县委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扶贫领域专项巡视情况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审定了《关于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的实施意见(试行)》、《竹溪县资本市场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年)》、《竹溪县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实施细则》,审议了《竹溪县东城新区城中村改造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讨论稿)》。

  余世明强调,要正确认识巡视反馈意见,切实剖析问题,巡视反馈是对我县扶贫领域工作把脉问诊,查找出的问题切中要害、一针见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推进合力、层层传导压力、强化执纪监督。要认认真真整改,主动认领整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制定好整改方案,抓好整改工作,领导干部要把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抓在手上,当好“工匠”,切实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长短结合,坚持即问题未查清不放过、责任人未找到不放过、思想未触动不放过、问题未整改不放过、举一未反三不放过,在每个个案处理过程中找到规律,通过个案整改建立长效机制,找到工作着力点,抓好整改。要主动参与扶贫,进一步加强参与精准扶贫工作的积极性,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主动谋划、思考、作为,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用新担当换取精准扶贫工作的新成绩。

  余世明要求,要认真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抓准竹溪定位,为十堰建设现代化强市做好支撑。要立足当前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脚踏实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提出 的“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要求,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好基层。

  余世明要求,《竹溪县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实施细则》的制定,要在政策上做好衔接,严格按上级要求实施。要简化材料,提高效率,从申请、核查、审批要有时间限制,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办理效率,使特困人员能够及时得到帮助。

  柯尊勇要求,对于省委第二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要做到真抓真改、实抓实改、严抓严改,不能有丝毫懈怠和马虎。要进一步细化巡视反馈意见,统筹考虑,将各项巡视反馈的意见落实、落地,逐一整改、逐一销号,确保交上满意答卷。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