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世明主持召开县“四大家”领导联席会 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等

日期: 2018-01-09 08:43:00
郭元江
来源: 竹溪新闻网

  1月7日,县委书记余世明主持召开县“四大家”领导联席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县政协主席尹熙祥,县委副书记杨武,县委常委陈英明、陈宣、胡贤德、蒋波、李江、李晋、汤莉等县“四大家”在家领导出席。

  会议审定了县委、县政府《关于竹溪县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实施办法》;传达学习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协十堰市五届二次会议精神等。

  余世明指出,县委、县政府《关于竹溪县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实施办法》,是在中央出台八项规定、省市制订实施细则后,细化精简出台的,各级各部门要自觉遵守、主动落实。在具体执行中,做到注重调研实效,带着问题和措施,深入基层与实际,切忌走马观花、蜻蜓点水。要减少会议召开,减轻基层干部负担,少开一般性会议、程序性会议和意义不大的会议,多开现场办公会、视频会和能够解决问题的会议,控制人员数量,提高会议质量。要精减文件简报,减少发文数量和次数,杜绝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提高发文质量。要进一步压缩新闻报道内容。要坚持厉行节约,县“四大家”领导带头执行,把规定落到实处。要配套相应规定,控制公务接待。

  余世明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结合我县实际,通过“四大家”领导率先垂范,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发展氛围,用崭新风貌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

  余世明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市“两会”精神,从中把握竹溪要素,找准角色定位,找到工作方向,明确奋斗目标,做好全年工作。要充分认识市委书记张维国、市长陈新武对竹溪工作的高度评价和要求,利用传统优势,大力发展茶叶、核桃等主导产业,力争用5至10年时间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名优特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进位进取、实干实为,让市“两会”精神在竹溪落实落地。

  余世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统筹推进全年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提前谋划、立即行动、不等不靠、抓早抓快,力争交一份完满答卷。

  会议还对当前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