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考核组来我县考核2017年质量强县工作

日期: 2018-01-17 08:45:00
杨慧
来源: 竹溪新闻网

  1月16日,市政府考核组来我县考核2017年质量强县工作,我县召开汇报会。副县长李国志等出席。

  会上,我县汇报了2017年质量强县工作情况及成效。2017年,我县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高举“质量强县”大旗,着力健全工作机制,强化保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加大财政投入,积极推进质量强县战略。严格按照职能职责,加强质量监管,建立了风险监测平台,完善了应急预案机制,守住质量安全底线。优化服务,完善质量诚信体系,提高技术服务质量,促进质量水平提升。一年来,我县产品质量稳步提升、工程质量明显增强、环境质量持续向好、服务质量明显提高、品牌培育亮点突出、标准化工作成效明显,全年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为竹溪加快现代化建设进程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考核组对我县2017年质量强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对2018年质量强县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可行。同时希望,我县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在完成质量工作考核指标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对加强质量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加强推进质量强工作的措施,进一步推广好的经验做法,积极推进质量强县战略,更好地促进竹溪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