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syweb1/.2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竹溪

县委、县政府听取社会民生类项目汇报

日期:2018年02月25日  作者:於灏  来源:竹溪新闻网

  2月25日,县委书记余世明主持召开社会民生类项目推进会。县长柯尊勇,县委副书记杨武,县领导蒋波、李江、汤莉、明道成、张绍辉、谢从明、杨巧燕、徐韶辉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相关责任单位关于社会民生类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不找理由、不找客观,千方百计推进各项社会民生类项目建设,克服一切困难和矛盾完成各项工作。领导干部要尽职尽心,带头转变作风,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要当施工队长,负起协调、综合、推进职责,增强紧迫感,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集中精力抓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当服务标兵,转变作风,主动为项目做好服务、搞好配合;每个单位要确定一个服务重点项目联系人,为项目单位做好咨询服务工作,推进各项项目实施。责任单位要当行家里手,加强学习研究,把握项目推进规律,弄清项目推进流程,科学安排时间推进项目。

  会议要求,社会民生类项目建设的进度体现党委政府的执政能力和水平,相关部门要克服面情观念和畏难情绪,不当老好人,主动而为、齐心协力、凝心聚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做到分步实施、先易后难、主动而为、逐个突破,以攻坚拔寨的精神来推进项目建设。要履职确责,定时完工,狠督严评,确保按时间节点全面推进。各部门及工作专班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各负其责,倒排工期,加强督办,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或“zxfb-gov”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