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8中国楠木湖垂钓大赛筹备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日期: 2018-05-22 09:13:00
余荣辉
来源: 竹溪新闻网

  5月21日,我县召开2018中国楠木湖垂钓大赛筹备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县委书记余世明、县长柯尊勇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县政协主席尹熙祥,县领导帅建国、杨巧燕、马礼运等出席。

  

  会前,余世明、柯尊勇一行深入楠木寨游客接待中心、钓台、乐象山庄等地,仔细查看了大赛各项筹备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召开会议,讨论了中国楠木湖垂钓大赛活动执行方案,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本次大赛是竹溪首次承办的全国性赛事,届时将有15个省的参赛选手和各大主流媒体齐聚竹溪,影响力大,相关乡镇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大赛的筹办,目前筹备工作还存在一些短板,要全员行动、全力以赴,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各项设施建设,全力抓好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指挥要衔接好。做到指挥科学、内外衔接、内部畅通;全局性、整体性、系统性通盘考虑每个问题和环节,系统性安排部署各项工作,总结以往举办大型活动经验,力求大赛精益求精、万无一失。二是环境要整治好。及时对道路沿线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清理,确保沿线路面和整个比赛区域环境优美。三是建设要推进好。用科学的方法,保质、保量、保时完成重点建设项目。四是矛盾要化解好。及时排查矛盾,解决好群众需求。五是活动要组织好。整个活动要统筹到位、每个环节要无缝对接,做到整个活动定位、定时、定人、定规范、定标准。六是来宾要接待好。标识标牌、活动指南等要制作清楚,为来宾搞好服务。七是安全要保障好。相关乡镇和单位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实好活动安全保障方案和隐患排查方案。八是形象要展示好。要以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做好来宾服务和接待,同时把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示好,宣传、推介、销售竹溪农特产品。

  会议要求,要抓紧推项目、进一步攻坚克难,对于接待场所、安保措施等重点项目和工作必须抓紧加班加点推进,进一步完善措施。要精细定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查找不足,完善民宿客房标准和食宿安排等。要保障到位、避免脱节,对志愿者服务、重要时间节点文艺表演、重要道路路口指示标牌等加强衔接,同时加强水位情况衔接,始终把安全保障放在第一位。要科学调度、有序开展,每一个环节的调度、每一个区域的功能划分要明确,每一个时间节点的安排都要统一、科学的指挥,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会议还对相关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