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刘运梅来我县调研指导“河长制”工作

日期: 2018-07-11 17:31:00
於灏
来源: 竹溪新闻网

  7月10日,副市长刘运梅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河长制”工作情况。副县长、公安局长余绍朝等陪同。

  刘运梅一行深入县河等地,实地调研了解了我县“河长制”落实情况和河道治理工作。

  在县河大桥河段,刘运梅了解了县河流域内采砂场、洗砂场运行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全面关停流域内采砂场、洗砂场,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违法行为,从源头上解决河流污染问题,确保流域内生态环境不受影响,确保一河清水。

  在黄沙河村河段,刘运梅查看了解情况后,对黄沙河村河段治理工作和生态环境治理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好“河长制”工作,切实把河流治理好、保护好、管理好,打造一条河净水清的生态流域。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成立了“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各乡镇设立“河长制”办。目前,全县境内197条河流全部实行“河长制”,实现了市、县、乡镇、村四级河长全覆盖。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