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我为大督查提建议”活动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18-07-17 10:50:00
来源: 政务督查室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按照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总体部署,从7月10日至9月10日,国务院办公厅组织开展“我为大督查提建议”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这次征集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群众开辟了4种参与渠道。一是登录中国政府网“我为大督查提建议”专栏留言;二是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进入“我为大督查提建议”微信小程序留言;三是登录中国政府网“政务服务举报投诉平台”留言;四是以信件方式参与“我为大督查提建议”活动(地址:北京市17980信箱,邮政编码:100037)。 

  为在更大范围、更加充分地倾听民声、汇集民智,推动改进政府工作,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根据国办、省政府办公厅的通知要求,请各地、各部门切实做好该项活动的宣传推广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县信息局(竹溪政务网)、县委机关杂志社《今日竹溪》及县内主要媒体迅速转发新华社通稿(见中央政府门户网站“督查”专栏),广泛宣传“我为大督查提建议”活动及其4种参与方式。 

  二、请全县相关部门在办事大厅显著位置张贴“我为大督查提建议”微信小程序海报(统一样式附后,彩色电子版式样请到邮箱:DCS2726101@163.com)。 

  联系人:柏涛;联系电话:2726101。 

                                                                                                    2018年7月13日 

责任编辑: 竹溪熊远拓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