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世明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

日期: 2018-09-20 08:30:00
来源: 县委办

  9月19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书记余世明主持召开全县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他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推进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承担改革任务,坚持久久为功,确保年度重点改革任务落实落细。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领导杨武、蒋波、汤莉、郭国臣、杨巧燕、王世汉等出席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深入思源学校,现场调研“双师教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省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18年“十项重点”改革和绩效管理改革元至9月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改革事项牵头单位的负责同志要主动承担改革任务,要把今年我县确定的“十项重点”改革任务拿在手上,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要紧紧抓住改革目标,把人民群众赞成不赞成、拥护不拥护、支持不支持、满意不满意作为我们改革的目标,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来抓好改革。要善于创新改革举措,抓住工作发展规律,按照规律推进改革,要善于借鉴外地的成功经验,善于结合我们实际来推进改革。要深入推进改革落地,要做到久久为功,坚持不懈抓改革,通过改革举措的落实来推进改革持续,巩固改革成果,提高改革水平,最终达到人民群众满意的目标。要加强宣传,及时总结改革经验,使各项改革形成制度性成果,形成工作经验,力争各项改革在省市有位次、有特色、有亮点。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