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督办当前重点工作

日期: 2018-09-29 17:40:00
宋云云
来源: 竹溪新闻网

  9月29日,我县召开专题会议,督办全县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副县长余凯、余绍朝,县政协副主席徐韶辉等出席。

  会上,学习了食用菌产业发展、环境保护、流浪犬专项整治和野猪猎捕、安全生产等相关文件,并就如何推进各项工作进度抓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夯实群众基础、加强技术保障、合理安排产业布局、形成部门合力、畅通产品销路、强化督办,切实推动我县食用菌产业加快发展。要充实保洁员队伍力量,完善基础设施配备,切实推进环境保护。要深刻认识“厕所革命”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铺开工程建设、全面加强建改进度、全面提升建设质量、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抓好督导检查、全面做实基础工作,加快推进我县“厕所革命”实施进度。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十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突出抓好交通安全、旅游景区、矿山、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治理,同时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督办、监管、应急值守和追责问责。要统一思想抓认识,党群齐抓,突出重点,抓好宣传发动,形成流浪犬专项治理和实施野猪猎捕是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生产生活安全的广泛共识;要成立专班综合协调,统一指挥抓落实。

  会后,蒋波带领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前往县工业园区食用菌扶贫车间参观食用菌生产、加工情况。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