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召开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规范化管理工作会

日期: 2018-10-11 08:29:00
来源: 县政务服务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十省百家办事大厅暗访督查问题整改通知》精神,强化对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工作人员规范化管理,10月10日下午,我县结合自查大厅日常工作中存在的10大乱象问题,召开了竹溪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规范化管理工作会议。会上学习了《湖北省解决党政机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问题的若干规定》和《竹溪县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制度》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修好品行。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二要学好业务。对于自己经手办理的业务,要精准要求、熟悉流程,遇到群众提问能够迅速作出回答,对回答内容不可模棱两可,不可敷衍塞责,要力求精确;三要遵规守纪。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遵守中心管理规定,作为公职人员,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必须在法律范畴之内,廉洁奉公,勤政为民;四要创先争优。有争创就有竞争,有竞争就有创新,在创新中提升服务水平,在服务中不断创新。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