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与湖北银行十堰分行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 2018-10-12 08:30:00
张勇
来源: 竹溪新闻网

  10月11日,县政府与湖北银行十堰分行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
  县委书记余世明,县委副书记武小凯,人民银行十堰中心支行副行长曹尚明,十堰银监分局副局长石教峰,湖北银行十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永刚,副县长余凯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湖北银行十堰分行将以“服务政府、服务中小、服务民众”为宗旨,围绕乡村振兴,从助力地方经济、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创新驱动、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金融资源倾斜力度,助推竹溪经济发展。

  据悉,湖北银行竹溪支行筹建前,湖北银行已向竹溪农投投入信贷资金5亿元,及时为竹溪棚改项目注入“活水”,湖北银行竹溪支行筹建后,一手抓机构建设,一手抓业务储备,现已新增授信6000万元,项目储备资金达一个多亿。

   

  据了解,湖北银行是直属省委、省政府管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金融机构,成立于2011年2月27日,在原省内宜昌、襄阳、荆州、黄石、孝感五家城市商业银行基础上采取新设合并的方式组建。总部设在武汉,现辖属12家分行、12家武汉城区一级支行、3家直属支行,共207家营业网点,员工总数4500人。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