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争取到位保障房配套项目资金约1.25亿

日期: 2018-11-13 16:25:00
周端海
来源: 县发改局

  近日,笔者从县发改局了解到,竹溪县东城片区保障房、烧田片区保障房、大峪沟片区保障房、天宝乡保障房等17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共获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12493万元。

  今年以来,省发改委、省住建厅分两批下达我县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共计12493万元,用于公共租赁住房(含廉租房)和棚户区改造配套项目建设,同时兼顾已经投入使用但配套设施不齐全影响居住的保障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据悉,争取到位的项目补助资金,主要用于保障房直接相关的道路、供排水、供电、供气、绿化、照明、围墙、物业服务等基础设施,以及保障房小区的教育、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弥补地方建设资金缺口,切实解决保障房配套功能不完善等问题。

责任编辑: 竹溪_发改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