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小凯深入乡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 2018-11-19 16:27:00
来源: 县委办

  11月12日至17日,县委副书记武小凯带领扶贫办、农业局、水务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全县15个乡镇、28个重点贫困村,调研村出列、户脱贫等精准扶贫工作。
  每到一处,武小凯都认真听取村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对村出列工作的情况介绍,针对影响当前村出列、户脱贫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各行业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职能职责,切实帮助贫困村解决好用电保障、安全饮水、道路出行等具体问题;各乡镇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领导,抓紧抓好重点贫困村出列、户脱贫工作;相关出列村要坚持脱贫程序、脱贫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强化问题整改,提高脱贫质量,确保实现村出列、户脱贫目标。

  在各乡镇,武小凯召开了乡镇班子成员与扶贫办工作人员座谈会,并听取乡镇精准扶贫工作汇报。他要求,各乡镇一是要咬紧牙关再加劲,不怪、不怨、不馁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二是要扭住关键再使力,不急、不乱、不停地发展茶叶、食用菌等主导产业,积极引进市场主体,发挥带动牵头作用,努力促进群众脱贫增收;三是要盯住问题再动员,不拖、不推、不怕地整改问题,补齐短板,确保全面完成精准扶贫年度任务和实现“县摘帽、村出列、户脱贫”目标。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