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福卿到蒋家堰镇开展“村村走遍 户户走到”活动

日期: 2018-12-13 08:22:00
余红
来源: 县人大办

  12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到蒋家堰镇猫子沟村开展“村村走遍 户户走到”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国臣随同走访。 

  

  在胡金成、甘群英、洪忠迟等农户家中,杨福卿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人口、劳动力状况、年收入、主要收入项目、政策落实、存在的困难或问题、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情况,并一一记录到笔记本上。当了解到胡金成、甘群英分别因高血压和内风湿关节炎而住院治疗的情况后,杨福卿详细向他们宣讲了慢性病申报政策,并叮嘱他们备齐相关资料尽快申报。 

  

  在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时,杨福卿详细了解了“十个到村到户”项目推进、集体经济收入、驻村帮扶、扶贫工作存在的主要矛盾和问题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杨福卿要求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宣传政策,促矛盾化解,不断提高群众对扶贫工作的认可度。杨福卿强调,要进一步针对短板,强化举措,迅速补齐,确保扶贫成效持续巩固提升。

  

责任编辑: 竹溪_人大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