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委对我县创建旅游名镇名村等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日期: 2018-12-18 08:34:00
刘慧、谢娟
来源: 县旅游局

  1214下午至15上午,市旅游委检查验收组深入我县新洲镇、中峰镇双河口村、蒋家堰镇莲花田园综合体,分别就旅游名镇、名村、AAA级景区创建及楠木寨、合和山、龙王垭、绿之恋4个旅游区的旅游厕所进行检查验收

 

  期间,检查组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发展旅游工作,各部门配合、组织得力,基础配套合理,成效初显,我县创建旅游名镇、名村、A级景区、A级旅游厕所工作完成情况值得肯定。同时就相关镇()、景区功能完善、优化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要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标识标牌等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强对安全教育、应急预警及客流控制等方面的机制管理;要加强对讲解员等旅游专业人才的培养并编写一套竹溪旅游景区导游词;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提高竹溪知名度和向往度。 

责任编辑: 竹溪_旅游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