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开门红”,我县集中签约7个重点项目

日期: 2019-02-13 09:05:00
郭元江
来源: 竹溪新闻网

  2月12日,我县举行2019年首批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余世明出席;县长柯尊勇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副县长曾辉、杨巧燕等出席。

  640.webp (5)

  签约仪式上,听取了签约项目情况介绍,与会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柯尊勇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企业家来我县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相关情况。他说,竹溪地大物博,区域独特,是全国唯一出版中医药志的县,也是全国500个资源富县之一,中药资源丰富,已知品种3094个,得到了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认可,符合生物医药类企业选择。2018年,竹溪县被评选为国家有机产品认证创建示范县,是全省唯一通过评审的县。竹溪生态良好、气候适宜、空气清新,被誉为“自然中国心、朝秦暮楚地”,适宜于打造有机农业。竹溪水资源和自然景观丰富,当前正在打造“全域景观,诗意田园”中国候鸟旅居县,全域旅游方兴未艾,尤其是未来打造健康养生目的地、运动休闲目的地、乡村旅居目的地,必将成为文化旅游产业的投资洼地。竹溪是中国四大国漆产地之一和中国生漆之乡,适宜于生漆产业发展。竹溪酒文化源远流长,生产保健酒大有前景。 

  柯尊勇表示,竹溪有优惠的招商政策和优越的投资环境,县委、县政府将秉承亲商、爱商、护商的理念,为企业家当好服务员、为企业当好“店小二”,让企业家干事有信心,投资有回报,创业有前途。

  据悉,此次共集中签约竹溪县高端碳黑新材料生产、通草中药材种植加工、生漆示范基地及林下药材种植、奥斯利教育机器人、系列白酒综合开发生产、总部经济合作、竹溪自驾游运营中心等7个项目。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