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召开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汇报会

日期: 2019-02-13 17:46:00
宋云云
来源: 竹溪新闻网

  2月12日,我县召开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汇报会,听取责任单位项目推进方案,安排部署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工作。
  县委书记余世明主持并讲话;县长柯尊勇讲话;县领导胡贤德、蒋波、汤莉、魏辉杰、王先华、杨巧燕、余凯、余绍朝、王世汉、徐韶辉等出席。

   

  会议强调,要树立统筹思维和整体观念,科学规划投资项目,确保项目建设“一盘棋”。要加大项目整合力度,以最少的投入实现最大的效益,力争通过项目的实施,改变城乡面貌、提升生产生活条件。要提前谋划,确定项目的投资规模、投资额度、建设内容等相关事宜,确保项目选定的科学性。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从适度建设、标准合理、生态节约等方面考虑,确保项目建设不贪大求洋、不浪费资源,同时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力度,不搞大开发,共抓大保护。要紧盯时间节点,科学实施项目建设,合理把握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有序开展。要加强部门配合协调,主动作为,积极与建设方对接沟通,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会议要求,要把项目推进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科学研判、用活用足上级政策,不触红线、大胆实施,全心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实行牵头领导责任制,倒逼项目建设责任落实落地。要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多渠道融资、大力吸引民间资本、千方百计筹措资金,为项目推进提供资金支持。要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优先支持涉及民生福祉为项目建设。同时,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实施项目审批。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