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关街棚户区改造工程指挥长会议召开

日期: 2019-02-13 17:55:00
张勇
来源: 竹溪新闻网

  2月13日,西关街棚户区改造工程指挥长会议召开。县委书记余世明、县长柯尊勇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主持;县领导余凯、余绍朝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工程建设及返迁工作、门面返迁政策口径、房屋营销、工程审计结算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不动摇。返迁是目标、交房是基础、运营是关键、销售是保证,要确保尽早完成西关街返迁目标。要抓住节点不放松。交房、返迁、销售各环节要有时间节点,精细化制定工作措施。要提高效率不拖沓。完善决策机制,减少环节,提高工作效率,完善营销机制,确保西关街棚户区改造各项目标早日实现。

  会议要求,要营销策划并举,以销售为主,精心策划,确保早日实现销售。要国资保增并举,多举措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门面租售并举,科学测算,聘请专业评估机构核算价格。

  会议还对西关街棚户区改造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