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举办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研讨班

日期: 2019-03-22 09:35:00
郭元江
来源: 竹溪新闻网

  3月19日,我县举办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研讨班。县委书记余世明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武小凯主持,县长柯尊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县领导周力波、曾辉、马礼运、徐韶辉等出席。    

 

  余世明指出,县委举办全县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研究部署全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保持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建设全省山区绿色发展示范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余世明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切实增强防范重大风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常观大势,常思大局,常抓大事,做到政治上清醒,认识上到位,工作上有效,确保政治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全县各领域存在的风险问题。要永葆斗争精神,切实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严格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抓紧抓实高质量发展,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余世明要求,要统筹推进三大攻坚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扛起防风险政治责任不放松,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防范重大风险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市5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学习好、传达好本次研讨班精神,并结合实际认真落实,以实干实为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