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我县收听收看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 2019-04-19 10:30:00
王意周
来源: 竹溪新闻网

  16日,省、市相继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副县长曾辉、杨巧燕、余绍朝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在竹溪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总结前期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2019年“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要聚焦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和营商环境建设关键环节,在破解企业反映的难点问题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在提高政务效率上下功夫,纵向压缩,横向整合,在降低要素成本上下硬功夫。要聚焦营商环境重点任务落实,建立完善工作机制,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以赴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抓好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务效率、降低要素成本等方面下硬功夫,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对照指标体系抓好落实,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促进营商环境不断改善。

责任编辑: 竹溪_闻巧玉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