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首场县乡两级视频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 2019-04-24 17:20:00
万灵
来源:

  423日上午,“竹溪县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首次通过县、乡两级视频会议系统在竹溪县政府六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柯尊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副县长杨巧燕、余凯,副县长、公安局长余绍朝等出席会议。

 

  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中心主会场就坐,15个乡镇分管安全生产领导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终端收看收听中心主会场会议内容,这标志着竹溪县县乡两级视频会议系统正式开通运行。 

  为紧跟时代步伐,提高我县信息化应用水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设计要求,依托综治视联网终端平台,于20191月开始着手建设竹溪县党政综合视频会议系统,通过近3个多月的设备安装和调试,正式投入使用。建成的视频会议系统将广泛运用到全县各项工作部署、科技文化宣传培训等。 

  县、乡两级视频会议系统的建成,为我县南部偏远乡镇参会提供了便利条件,提高了工作效率,极大减少会议成本,对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也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竹溪_闻巧玉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