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柯尊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集中学习会

日期: 2019-05-07 09:45:00
刘巧玉
来源: 竹溪新闻网

  5月5日,县政府党组集中学习会召开。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柯尊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副县长周力波、曾辉、余凯、余绍朝、王征等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学习;副县长杨巧燕应邀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湖北省实施<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办法>》、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政机关电子公文处理工作办法》、《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等内容。

  结合相关学习内容,柯尊勇要求,要紧密结合县政府党组工作实际,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要求,着力在明责任、抓落实上下功夫、见行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认真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切实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担当尽责。全体党组成员要做到率先垂范、严加要求,做到防微杜渐、纠正“四风”、改正作风,做到筑牢防线、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做到依法行政、依规从业、依章行事。

  柯尊勇强调,2019年是我县脱贫摘帽关键时期,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逐条逐项分析、解决、补齐我县存在的短板,坚持质量标准,按照要求、明确时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以史为鉴、以史为思,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不断弘扬传统文化。要加快实行信息化办公,推进党政机关电子公文处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要严格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完善监管体制机制,夯实各方面的责任,强化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切实把食品安全工作抓实抓好,推动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水平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