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柯尊勇调研督导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 2019-05-09 10:45:00
方赛
来源: 竹溪新闻网

  5月7日,县长柯尊勇调研督导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陈宣、杨巧燕、王征随同调研。 

 

  在密云希望小学建设施工现场,柯尊勇一行查看了密云希望小学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关于项目总体规划和施工进度的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柯尊勇指出,密云希望小学建设是一项民心工程、惠民工程,项目主管单位及建设单位要严把时间节点,抓细抓实各项举措,全力以赴、群策群力、保质保量地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

  柯尊勇一行还现场查看了闻韶行知学校项目建设选址点,详细了解闻韶行知学校建设方案、建设规模和当前推进情况。柯尊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扣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加快推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让广大群众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和便利。

   

  据了解,竹溪密云希望小学位于城关镇守金店村,总投资5050万元,占地面积31亩,学校建成后,规划办学规模36个班,可容纳2000名学生就读。闻韶行知学校是闻韶国际教育集团在我县投资建设的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公助学校,是我县引进的第一个义务教育阶段民营教育项目。学校位于城关镇新胜村,规划投资约2亿元,占地面积150亩,办学规模72个教学班3060名学生,计划于2020年8月底全部建成。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