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世明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日期: 2019-05-24 09:33:00
杨秦青
来源: 竹溪新闻网

  5月21日,县委书记余世明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县长柯尊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县委副书记武小凯,县委常委陈英明、陈宣、胡贤德、蒋波、段警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共竹溪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稿)》;《中共竹溪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规则(讨论稿)》;《中共竹溪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讨论稿)》。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认真把握改革的目的、方向和要求,做好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要按照改革工作重点、要点,做好人员转移、机构编制等工作,持续完善优化各类机构设置、职能配置和管理机制,为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奠定基础。要抓好经济领域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结合“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全力为企业减负,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抓好民生领域改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感受作为民生改革的导向,围绕群众利益谋划改革,及时消除群众在就业、住房、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的痛点难点,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好服务,增强群众获得感。要压实改革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作出具体安排,加强督查督导,推动改革各个事项全面落实到位,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改革落深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