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世明主持召开县四家领导联席会议

日期: 2019-06-06 08:45:00
杨秦青
来源: 竹溪新闻网

  6月5日,县委书记余世明主持召开县四家领导联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县政协主席尹熙祥,县委副书记武小凯,县委常委陈英明、陈宣、胡贤德、蒋波、李晋、段警、明昌艳等县四家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家统计局统计执法检查有关情况和全县元至5月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了“双过半”工作;听取了全县殡葬改革工作有关情况汇报,观看了殡葬改革宣传片,集中签订了《竹溪县党员干部带头推动殡葬改革承诺书》;听取了县城总规情况汇报;听取了牛头山项目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正确认识当前全县经济运行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开放的思维、开放的视野,全力抓好全县经济运行,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采取精准措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狠抓经济运行精准调度,结合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深入企业摸清实况,帮助企业解决用人、资金、市场等方面困难,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让已投产企业更好释放产能,同时吸引更多新企业入驻竹溪;要强化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是发展的牛鼻子,也是发展的基础,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突出政府投资项目等工作重点,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强化发展环境优化,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通过全面加强从严治党等手段,培育好的政务环境和人文环境;要正视国家统计局统计执法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全面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树立底线思维,严格工作要求,全力抓好殡葬改革各项工作;要全面开展三沿六区治理,将治理工作由试点乡镇向全县延伸;要坚持“改迁并举”,因地制宜,对触碰城镇公共服务设施红线、城乡散乱坟墓等一律进行迁建,避免反复建设;要坚持“立废并举”,加强城乡公益性公墓建设,加快殡仪馆建设进度,补齐殡葬公共服务短板,综合施策,采取政治、经济、法律手段,推动殡葬改革各项工作;要坚持和谐治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理解、关心、支持殡葬改革和殡葬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在确保拆迁群众利益前提下,进一步细化牛头山项目安置房分配方案,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依法依规处理项目善后事宜,积极做好下一步项目招商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