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烟草专卖局来我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日期: 2019-06-12 10:31:00
王意周
来源: 竹溪新闻网

    6月1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杨培森一行在省烟草专卖局局长顾厚武,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郜强、副市长王晓、市烟草专卖局局长王洪斌等陪同下,来我县就定点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县委书记余世明、县长柯尊勇、县委常委明昌艳、副县长轩松岭陪同调研。
  

   在思源学校双师教学巡课中心和直播室,杨培森一行观看并了解了“双师教学”运行情况,对我县以名师带动优质课程资源共享,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解决偏远地区音乐、美术、英语等薄弱学科“开不齐、开不好”的问题,通过“名师授课+实时辅导”的结合,形成了“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学习新模式,表现出浓厚兴趣,并给予高度评价。随后,杨培森一行还深入课堂现场观摩“双师教学”模式,课堂上,老师们有序组织教学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创新的教学方式、高效的教学效果赢得在场领导一致称赞。杨培森表示,国家烟草专卖局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帮助我县推进“双师教学”软硬件建设。

  在鸳鸯池水库建设现场,杨培森一行听取了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当了解到鸳鸯池水库建成后可解决39个村的1.68万亩农田灌溉,周边6.2万农村人口饮水,保障县城18万人的生活、生产用水安全时,杨培森对该项目给予高度赞赏,要求我县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使鸳鸯池水库尽早建成、发挥效益。

责任编辑: 竹溪_张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