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日期: 2019-06-14 10:19:00
刘巧玉
来源: 竹溪新闻网

  6月11日,县长柯尊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副县长曾辉、杨巧燕、张晓涛、余凯、轩松岭等出席。

  会上,听取了近期有关会议精神汇报;学习了《统计法》并听取了统计执法检查有关情况汇报;审议了《竹溪县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18—2030年》、《竹溪县创建省级卫生应急综合示范县实施方案》、《关于取消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备用金建立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基金的通知》;研究了山水绿都项目有关问题和有关招商协议。

  会议强调,要总结已有的成功经验,创新培训模式,大力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要结合我县产业发展需要,加大对旅游服务等多种人才的培训,巩固提升已有品牌,重点打造核心品牌。要扎实做好“菜篮子”工程,切实保障市场供应。要把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立足于防、堵,重防重控、早防早控、严防严控、群防群控。要统筹县内各方资源,针对最新改革动向和要求,迅速制定出符合县情实际的科学、可操作性方案,扎实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

  会议要求,要对照统计执法检查组在我县查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进一步提高统计工作能力和水平。要严格落实普查职责,做好基础性工作,不虚报、不瞒报,确保统计数据上报真实、准确、有效。各相关部门要组织统计培训,提高统计人员素质,确保统计执法工作有效落地。要加强领导、明确任务、凝聚合力,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卫生应急综合示范县建设工作,有效提升全县卫生应急管理水平和卫生应急能力。要结合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从源头上管控、防范,有效推进泔水养猪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竹溪_闻巧玉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