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省国开行举行项目融资调研座谈会

日期: 2019-06-14 10:23:00
王意周
来源: 竹溪新闻网

  6月12日,省国开行客户四处处长邵婧一行来我县就重点项目融资工作进行调研对接。县委书记余世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邵婧一行听取了我县正在实施和计划实施重点项目的融资情况介绍。对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及重点项目领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形势下国家对地方融资平台政策和国开行融资政策进行了讲解和交流,并与我县就相关项目融资规划和标准进行深入探讨。她表示,国开行将会认真评估我县的重点建设项目,加强项目对接,积极协助各项目单位进一步细化融资方案,全力做好地方金融服务工作,更好的服务竹溪脱贫攻坚工作。

  余世明在座谈会上说,竹溪一直是国开行在县域合作领域的示范点和创新点,感谢国开行长期以来对我县的关心和支持,恳请省国开行能继续关心、支持我县的发展,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更好地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希望双方能在双创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电子工业标准化厂房建设、香菇工厂化生产、鄂坪调水、生态造林等项目方面加强合作,加大融资支持和金融服务,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 竹溪_闻巧玉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