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扎实推进“六城联创”及创国园工作

日期: 2019-06-20 16:20:00
汤鹏
来源: 竹溪新闻网

  6月19日,我县召开“六城联创”及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周密部署、精准行动,落实好争创各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副县长余凯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汇报了我县“六城联创”及国家园林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六城联创”工作是省市综合、专项考核的重要指标,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要工作,是加强城市管理重要载体,是群众最直接、最关心的民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这项工作任务装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全力以赴抓实抓好。

  针对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突出创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要紧盯创建目标抓落实、紧盯环境卫生抓落实、紧盯交通持续抓落实、紧盯精细化治理抓落实,要提升建设水平,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各相关部门要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坚持问题导向,主攻创建工作短板弱项,同心同力,抓实工作,确保创建国园工作如期通过验收。

  会议还就城市污水管网、厕所革命、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