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世明调研竹溪河及城建项目建设

日期: 2019-07-15 12:17:00
杨秦青
来源: 竹溪新闻网

    7月11日,县委书记余世明在调研竹溪河及城建重点项目时要求:科学规划、注重细节、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全力推动城建重点项目早日发挥社会效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副县长余凯、县政协副主席马礼运参加调研。
  在西关街道路改造、高桥西关南岸河道治理工程、江西馆大桥工程项目建设施工现场,余世明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规划设计情况,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度。余世明要求,要始终坚持以方便群众为目的,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对相关规划设计再完善、再优化;要迅速掀起百日攻坚高潮,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项目按期投入使用;要注重细节、坚持建管并重,在高标准建设的同时,认真研究日常管护工作,及时进行绿化美化,更好的服务周边市民,提升城市形象。
  随后,余世明还实地察看了西关桥至南大桥、跃进桥至三堰桥排污口整治情况,视察了堵河城关段治理工程和竹溪河水生态修复工程情况。余世明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河长制”工作责任,加大城市河道水环境整治力度,切实改善人居环境、造福市民群众。
  在金铜岭东西大道一、二期工程建设施工现场,余世明一路步行,一边实地查看道路走向,涉及的农田、房屋等征地拆迁范围,一边研究探讨道路规划建设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难点问题。余世明要求,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要位置,替群众算好拆迁补偿账、环境改善账、发展受益账;牵头领导和建设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改进工作作风,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多深入工程建设一线,化解矛盾、协调解决工程建设难题问题,确保按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余世明要求,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对于竹溪发展的重要意义、重大作用,做到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不遗余力把这些好事办好、好事办实,让群众得到实惠,看到变化,让全县人民最大限度地享受改革发展的红利和实惠。
  余世明还深入大明物流园就三堰房屋外形立面改造工作进行调研,并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 竹溪_张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