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启义等来我县调研体育工作

日期: 2019-07-15 12:18:00
王意周
来源: 竹溪新闻网

  7月12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启义等在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边疆的陪同下,来我县调研体育工作。县委书记余世明,县委常委明昌艳先后陪同调研。

  骆启义一行先后到水坪镇胡柳树村文体广场、思源学校、全民健身中心、县体育馆等群众体育健身场所,实地查看了解我县体育场所建设和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调研中,骆启义对我县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的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和不断提升的群众文体服务水平等举措表示赞许,认为近年来我县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改善民生的大事来抓,持续加大投入,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全县的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全民健身工作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骆启义希望我县要不断创新发展思维,拓宽发展渠道,加快推进群众体育发展,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我县的支持力度,勉励我县要克服资金短缺等不利因素,努力改善群众体育场地设施,促进全民健身深入发展,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 竹溪_闻巧玉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