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密云区民政局对口支援竹溪县脱贫攻坚对接考察座谈会召开

日期: 2019-07-16 17:45:00
刘巧玉
来源: 竹溪新闻网

    7月15日,北京市密云区民政局对口支援我县脱贫攻坚对接考察座谈会召开。北京市密云区委社会工委书记、区民政局局长张志华;副县长曾辉、王征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曾辉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及民政工作整体情况,并就深化对口帮扶内容提出请求;各参会单位及相关社会组织进行交流发言;张志华代表密云区民政局与我县签约了《北京市密云区民政局与湖北省竹溪县民政局对口协作结对帮扶协议》,并捐赠了4万元帮扶资金。

  张志华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密云区社会建设和民政工作,并指出通过实地考察,切实看到了竹溪的发展和变化,感触很多。张志华表示,将充分发挥优势,因地制宜的开展帮扶项目,从养老、社会组织、人才培训等方面倾力帮助,实现合作共赢。

  曾辉对密云区民政局关心支持竹溪脱贫攻坚工作,为我县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希望下一步积极对接,深入推进两地民政工作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经济的共同发展。

  会前,张志华一行还先后到我县社会福利中心、中峰镇甘家岭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蒋家堰镇莲花村和关垭楚长城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竹溪_张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