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志愿服务专题培训

日期: 2019-08-08 16:06:00
洪玲
来源: 竹溪新闻网

  8月6日,我县召开志愿服务专题培训会,县直各单位、346省道沿线乡镇分管创文工作的负责人及城关镇四个社区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市创文办特色创建处干部、团市委学学少部部长何宇从平台志愿者管理、活动信息发布反馈、志愿者注册、招募、时数统计等详细地讲解了“志愿汇”平台管理系统和手机APP应用操作。通过培训,使与会人员对“志愿中国”信息系统和“志愿汇APP”的功能与使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会议指出,志愿者注册使用志愿汇APP,可随时随地参与志愿服务,对于激励广大志愿者投身志愿服务事业、整合志愿服务资源,扩展志愿服务广度和深度,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我县“志愿之城”创建具有积极作用。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做好结合文章,将志愿者登记注册工作与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结合起来、与发展志愿服务队伍结合起来、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严格落实责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集中精力、集中时间,不折不扣地完成注册登记和补录时长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竹溪_闻巧玉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