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驻村帮扶工作专项巡察通报会

日期: 2019-09-18 11:24:00
杨秦青
来源: 竹溪新闻网

9月17日,全县驻村帮扶工作专项巡察通报会召开,通报全县驻村帮扶工作专项巡察情况,对下阶段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余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武小凯,县委常委陈英明、胡贤德、明昌艳出席会议,会议由陈英明主持。

余世明指出,从此次全县驻村帮扶工作专项巡察的情况来看,暴露出了部分帮扶单位领导重视程度不够、派人不精准、工作支持保障力度欠缺、管理不严格,帮扶干部不用情、工作不细致等问题。四双帮扶是全县每名干部的义务,也是每个单位的责任,全县党员干部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把四双帮扶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余世明要求,要做到专项整改不走过场。各单位要全员参与,把四双帮扶专项巡察整改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完善整改方案,制定相应整改措施,认真做好四双帮扶专项巡察整改各项工作。要敢于斗争不留情面。要敢于同四双帮扶工作中的不良习气、不好做法作斗争,敢于直面问题、敢于当面批评、敢于严肃问责、敢于及时督查。要强化组织不失责。各单位要强化组织工作,克服一切困难,履行好帮扶责任,讲求方式方法,做到责任不能乱,要求不能低,任务要完成。

陈英明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好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巡察问题的整改工作,对照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任务,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建立整改台账,逐一整改销号,用心用力用情帮助困难群众,为如期完成脱贫摘帽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竹溪_李艳敏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