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柯尊勇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日期: 2019-09-20 10:01:00
李遥
来源: 竹溪新闻网

    9月18日,县长柯尊勇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县委常委、副县长魏辉杰,副县长周力波、曾辉、杨巧燕、余凯、余绍朝、王征等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第十六次全省民政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竹溪县西关街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加强委托社会中介机构代理村级组织记账试点工作的通知》;听取了全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编制核定、水电大楼资产租赁等情况汇报;通报了我县项目融资担保工作情况;研究了智慧交通二期建设、选聘会计事务所专职易迁资金拨付及管理等问题。

  会议指出,民政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乡镇、相关部门要织密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推进基层治理创新,提升民政服务质量,推动全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全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编制核定工作,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公车改革要求,根据从严核定、保障工作的原则,核实核准公车数量,县公车办要结合我县实际,统筹提出车辆更新计划,严格按照程序审批实施。

  会议要求,要根据国家加大长江大保护、乡村振兴项目支持力度的最新政策,抢抓机遇,加快推进长江大保护及乡村振兴项目建设进度;要充分利用金融杠杆力量,有效解决项目资金问题;要加速推进智慧交通二期建设,彻底解决部分路口路段交通隐患突出问题。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 竹溪_李艳敏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