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世明主持召开县“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

日期: 2019-09-26 09:59:00
杨秦青
来源: 竹溪新闻网

  9月25日,县委书记余世明主持召开县“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遴选评审西关街运营团队及亮化方案。县长柯尊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县委常委陈英明、胡贤德、蒋波、明昌艳等县“四大家”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农投公司通报了西关街运营团队及亮化方案遴选前期筹备情况及评审规则;参与竞选西关街运营团队的企业按抽签顺序依次汇报运营方案、参与西关街亮化方案竞选的企业按抽签顺序汇报亮化方案,参会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任人以现场投票方式遴选出最终西关街运营团队、西关街亮化方案得票结果。

  会议指出,此次参与竞选的企业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考虑了成熟的思路,拿出了各自初步的设计方案参与此次遴选。下一步,县委政府将组织相关部门单位对此次通过遴选的企业进行考察,并最终确定竞选结果。希望运营单位和设计单位对设计方案进行再优化、细化,确保西关街运营及亮化工程快速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 竹溪_李艳敏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