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9-11-07 17:36:00
来源: 竹溪新闻网

  11月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汤莉主持召开部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决定》说明,传达了省委宣传部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委、县委对学习宣传贯彻的工作要求。

  汤莉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决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汤莉要求,一要抓好学习。宣传部干部要带头学、认真学、主动学、深入学,服务好县委中心组学习,并安排好全县各地各单位中心组理论学习,掀起学习热潮,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要抓好宣传。把握好时度效,坚持网上网下同步宣传,组织县内主流媒体及时转载《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主流媒体的有关报道,及时跟进刊发重要评论文章,及时报道全县上下学习的动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要抓好宣讲,精心制定宣讲工作方案,组织宣讲团队伍深入乡镇、机关、企业等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竹溪_李艳敏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