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商委考察团来我县走访考察

日期: 2019-11-15 09:35:00
全媒体记者 汤鹏 编辑李艳敏
来源:

  11月11日,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主任苏军一行来我县考察商谈农产品品牌孵化及产业输出项目合作,走访我县农产品及产业发展情况。县长柯尊勇,副县长杨巧燕、王征先后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老家网、双竹贡米、蒸盆食材加工配送中心、淘实惠、电商物流配送中心、凯威检测中心、梅子贡茶业、顺溪腐乳等处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并在秦巴电商产业园观看了我县电商扶贫专题片,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详细了解企业电商发展规模、产业特色、服务中心和站点建设、产品销售、物流发展、品牌打造等情况。

  考察组对我县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及特色农产品高度认可,认为竹溪农产品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竹溪能进一步强化品牌意识,打好绿色生态牌,希望双方在农产品品牌孵化及产业输出等合作项目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加快开展务实合作,尽快取得合作成果。随后,考察团对我县进一步推动农产品品牌建设、促进电子商务发展、打造区域品牌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柯尊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国电商委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我县生态优势明显,农产品品种多、品质好,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真诚欢迎中国电商委来我县进行项目合作,发展互联网和电商产业。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借助中国电商委的广阔平台,进一步打通农村地区的双向流通渠道,将我县天然、绿色、生态的农特产品推向全国,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同时我县将积极学习吸纳考察团专家指出的电子商务方面的意见建议,并积极转化到实际的工作中,不断加大竹溪的电商产业发展步伐。

责任编辑: 竹溪_李艳敏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