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办公会议召开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等

日期: 2019-12-05 09:53:00
全媒体记者杨秦青
来源: 竹溪新闻网

 12月3日,县长柯尊勇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草案,研究安排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副县长周力波、曾辉、杨巧燕、轩松岭、余绍朝等出席会议。

  QQ图片20191205090041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国民经济及社会发展指标和2020年目标;审议了《竹溪县加快推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研究了给消防救援大队记集体三等功问题;听取了全县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认真吸收各单位、部门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再修改、再完善;整个《政府工作报告》要以事实说话、以案例说话、以成效说话,要高度概括、字斟句酌、言简意赅;归纳总结年度工作要突出重点、亮点、特色,做到总结工作成绩实事求是,谋划未来求真求实;在谋篇布局上要立足全县大局、放眼全域,兼顾各方面意见建议,兼顾各部门各单位核心重点事项,力求均衡发展,统筹城乡发展,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努力形成高质量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推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上级有要求,基层有需求,社会关注度高;要高品质定位,高标准要求,建设好新基地,管护好老基地,认真做好茶叶产业基地提档升级建设;要大力培育扶持合作社和龙头企业,做足茶文章,大力发展茶文化产业,强力推进茶旅融合,多元素补充,多品种完善,努力推动全县茶产业标准化、有机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把茶山变成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金山银山。

  会议还对近期全县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竹溪_李艳敏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