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世明参加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一组分组讨论

日期: 2019-12-12 10:19:00
来源:

 (全媒体记者杨秦青)县委书记余世明参加中共竹溪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一组分组讨论。

  第一讨论现场_副本

  参会人员对《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及《中共竹溪县委<关于落实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推动竹溪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等进行了集中讨论并发表意见建议。

  余世明边听边记,并就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和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同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余世明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任务明确,重点突出,内涵深刻,报告讲成绩实事求是,讲发展思路清晰,讲前景令人振奋,抓住了发展的关键,是指导竹溪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纲领性报告,报告字里行间充满着县委关心发展、重视发展的思想和坚定发展的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努力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年度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努力为加快建设“全省山区绿色发展示范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县领导胡贤德、蒋波、明昌艳、敖耀学、帅建国、周力波、王世汉等参加讨论。

责任编辑: 竹溪_李艳敏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