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福卿参加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三组分组讨论

日期: 2019-12-12 10:21:00
来源:

  (全媒体记者 汤鹏)12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参加中共竹溪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三组分组讨论。

  第三讨论现场 (2)

  大家一致认为,县委书记余世明在大会上所作的《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及《中共竹溪县委<关于落实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推动竹溪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政治站位高,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催人奋进。

  杨福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破难攻坚,不断挖掘发展资源,弘扬正能量,提升凝聚力,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要抢抓大机遇,加快大发展;坚持生态优先,突出人文引领,推动绿色发展,抢抓机遇、坚定信心,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功推动竹溪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李晋、张绍辉、轩松岭、马礼运等参加讨论。

责任编辑: 竹溪_李艳敏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