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春节至,又是一串惦记时!

日期: 2020-01-16 09:28:00
全媒体记者 刘巧玉
来源: 竹溪新闻网

  1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余世明调研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部署安排情况,强调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欢乐过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随同。

   

  余世明一行先后到寿康超市、祥尔客运站、供电公司、水坪镇康家岭道路禁鞭安全检查点、阳光天然气公司、自来水厂等地调研。企业值班怎么安排?消防器材都到位吗?灭火器是否正常?供水供电能否保障?每到一处,余世明都认真询问、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设备运转、安全监管措施等情况。

   

  余世明要求,县直各部门及企业要加强领导,勤于检查,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和人员上,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加强对供电设备的运行维护,及时处理隐患,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安排专职人员负责供水厂和管网的安全检查,全力保障供水设备安全运行。

  余世明要求,要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和市场稳定工作,多渠道、多办法组织货源,确保商品物资供应充足,努力满足人民群众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要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消防监督检查力度,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为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创造良好的节日环境。

责任编辑: 竹溪_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