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团拜会

日期: 2020-01-19 17:30:00
全媒体记者 王意周
来源: 竹溪新闻网

  1月17日,我县举行2019年度工作情况通报暨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团拜会。县委书记余世明,县委副书记武小凯,县领导胡贤德、蒋波、郭国臣、王世汉出席。团拜会由武小凯主持。

  会上,武小凯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老领导、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全面实施“全省山区绿色发展示范县”战略的重要政治力量。当前,全县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实施“全省山区绿色发展示范县”战略任务艰巨,加快推进“两区两地”(绿色产业引领区、生态城镇示范区、省际物流集散地、旅游休闲目的地)建设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较多,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县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竹溪实施“全省山区绿色发展示范县”战略建言献策、鼓劲出力、发挥余热。

  受县委书记余世明、县长柯尊勇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通报了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他说,2020年我县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全省山区绿色发展示范县”,实现脱贫质量提升、经济质效提升、生态环境更优、营商环境更优、政治环境更优“五大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前,竹溪正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新旧动能转换期、增长速度换档期、结构调整阵痛期、政策刺激消化期,县委县政府真诚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对全县各项工作建言献策、鼓劲献计。

责任编辑: 竹溪_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